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调整状态 希望让大家看场精彩的京粤大战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2轮今晚将拉开战幕,广东华南虎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对于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广东男篮朱芳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让大家看一场精彩的京粤大战。



  谈及今晚与北京的交手,朱芳雨说道:“北京是传统的强队,这几年,都够看得出来他们对于关键的比赛,最好的水平都能够打出来,包括我们客场跟他们打也是非常艰苦,双方也是到了最后一分钟,最后的一两次进攻才分出比赛胜负。通过过年这个时间的调整,我相信他们在体能和状态上面会有一个更好的准备。这是年后的一场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大家都知道京粤大战全国都很关注,这场球我们也非常希望赢下来,对我们的排名来说,或者说对于后面的比赛有一个好的开头和自信。”

  对于短暂春节假期,朱芳雨表示:“放两天假,大家都知道我们工作就是这样,虽然只有两天假,大家放假回来大家的训练都非常努力,相对于我们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也会有恢复调整的时间,希望调整到最好,在这个过年期间,让大家看一场精彩的京粤大战。”


更多关于"朱芳雨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