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全明星周末前难复出 新秀对抗赛或难参加?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CSN费城站消息,76人内线明星球员恩比德未来仍将休战,很可能全明星周末前都不会复出了。


  明日76人要对阵热火,而这场比赛恩比德已经确定不会出战,这也是他在膝盖骨挫伤之后连续休战的第9场比赛。76人篮球运营总裁科朗吉洛接受了采访,透露了目前恩比德的情况。

  “我们期待让恩比德在全明星周末前复出,我们本希望如此,但是眼下来看,这个可能性存在疑问,”科朗吉洛表示。

  之前有消息称,恩比德尚未进行2对2对抗训练,而早先他也曾指出,像骨头挫伤的伤病一般要休战3周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有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和新秀对抗赛,如果他的伤情仍有影响的话,他很可能也无法出战这项比赛。

  科朗吉洛表示,如果恩比德想参加全明星新秀对抗赛的话,他就必须在全明星周末前先复出打上一场比赛才行。除了热火外,76人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黄蜂凯尔特人

  在恩比德这段休战期间,76人战绩是4胜7负,队友也表示,没有他在球队很难赢球。

  对于76人来说,对恩比德谨慎对待显然是正确的做法,毕竟当年恩比德刚刚进入NBA时就是带着重伤而来,期间又伤情反复,导致浪费了两个赛季都在养伤。对于像恩比德这样天才的内线球员,76人不可能再让他冒险复出。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