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拥4位3万分先生湖人成背景 天王2万分对手也是LA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小牛对阵湖人,最终小牛122-111轻松大胜,诺维茨基得到25分,从而使自己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0分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的第6人。


  在这场比赛前,湖人在过去13次和小牛交手中已经连输13场,这也是他们队史最高纪录,今天这场又输,也将这一纪录扩大到14场。小牛也完成了对湖人的赛季横扫。同时,小牛对湖人的14连胜也是小牛队史的最高纪录。

  自从2月1日以来,湖人仅取得2胜,表现惨淡。今天这场失利也是他们的8连败,这也平了本赛季湖人打出的最长的连败纪录。

  在NBA历史上,除了诺天王外,还有5人做到了生涯总得分上30000分,分别是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乔丹、张伯伦,有意思的是,这5名球员中,有4名都曾是湖人球员。只有乔丹没有为湖人效力过。这样一个历史上盛产得分王的球队,在今夜却成了对手创造里程碑的背景。

  而更有意思的是,当年诺维茨基创造NBA职业生涯总得分20000分纪录时,他面对的对手也是湖人。那是2010年1月14日,小牛95-100负于湖人,诺维茨基砍了30分却吞下“里程悲”。

  不过今天,小牛早早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诺维茨基也在收获个人里程碑的同时,轻松收获一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