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3万分太不真实 小沃顿:湖人太软人见人欺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对阵小牛,结果他们早早就陷入落后局面,最终111-122输球,这也是湖人对小牛的14连败。


  赛后,湖人主教练小沃顿对球队的表现提出批评,他表示,湖人现在是一支很软的球队。

  “我觉得,现在各球队打我们时都感觉我们是一支有点软的球队,”小沃顿表示,“好像他们可以随便过来打我们,随便砍他们想要的数据。”

  而名宿詹姆斯-沃西并不是很赞同小沃顿的话,他表示:“有一点他说得不对,是真正的软,不是有一点软。”

  “要改变这一现状全取决于我们自己,”小沃顿又表示,“在大学,可能某种防守程度就是好的防守,但在NBA,同样的防守会让你被人轰很多分。”

  这场比赛的主角是小牛的诺维茨基,他得到25分,从而使自己NBA生涯总得分达到30005分,成为NBA历史上第6名做到这一成就的球员。

  赛后,有记者问诺天王要怎么庆祝这个里程碑,诺天王也开玩笑表示:“这可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喝一瓶啤酒。”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是晒出一张早年自己和诺维茨基合影的照片,表示:“他们成长得好快。#传奇”

  不过,小牛主帅卡莱尔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他表示:“有一件事情我不想庆祝,那就是我们的下半场表现!”

  湖人球员也谈到了诺维茨基的里程碑,兰德尔透露,他从小就很讨厌诺天王,尽管他是达拉斯人,但他一直是科比的粉丝。不过,后来他慢慢学会了敬重诺天王的成就。

  “诺维茨基就是达拉斯这个城市的科比,”兰德尔表示。

  “30000分真的很赞,这毕竟是很多很多的得分,感觉有点不真实,每一个达成的里程碑都引你思索,”诺天王表示,“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希望后面还可以再得些分,然后冲向最后的终点。”

更多关于"诺维斯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