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首都军趁势捕蜂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军华盛顿奇才作客挑战另一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领军的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奇才本季曾两度战胜黄蜂,此役即便是背靠背作客挑战对手,心态占优的奇才亦值得再被看好。

  黄蜂近期遭遇3连败,且一仗表现不如一仗,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这支球队自全明星赛之后状态一直不好,目前其排名也已滑落到东区第11的位置,且其与第8名之间仍有4.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形势相当不妙,更为雪上加霜的是球队近期伤病不断,迈尔斯-普拉姆利因伤连续缺阵多场,上仗巴图姆也伤缺,球队目前人员轮换颇为紧张,此役球队恐无力抵挡首都军的强力炮火。

  奇才上仗在主场力克公牛,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没有韦德的公牛,奇才很好的把握住了赢球良机,球队当家沃尔全场狂送20次助攻,在其出色组织下奇才打出了流畅的团队进攻配合,奇才全队在快攻得分以及利用对手失误得分方面都表现得相当出色,最终奇才凭借出色的团队力量取胜,此役面对状态糟糕的黄蜂,奇才大有希望乘胜再下一城。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黄蜂本季成绩不如奇才,球队对付奇才也屡屡遭辱,且其近况相当不妙,而奇才势头正起,故此役更看好客场作战的奇才趁势再添胜绩。

  (Mickey)

更多关于"奇才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