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射落老鹰2连胜 利拉德27+5+5霍华德14+10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首节开拓者火力全开,利拉德在开局就砍下8分帮助开拓者以11-3领先,接着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帮助开拓者再打出一波12-2的攻势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开拓者便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开局霍华德帮助老鹰回敬一波8-0将分差缩小,但开拓者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半场战罢时以63-47领先。易边再战过后,开拓者一路以两位数的优势压制着老鹰,最终开拓者以113-97战胜老鹰取得2连胜,同时送给老鹰3连败。


  老鹰数据:艾森-伊利亚索瓦23分4篮板;小蒂姆-哈达威22分2篮板2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4分10篮板5抢断;丹尼斯-施罗德8分3篮板7助攻;肯特-贝兹莫尔12分2助攻。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27分5篮板5助攻;CJ-麦科勒姆22分6篮板5助攻;阿伦-克拉布16分3篮板;莫里斯-哈克利斯12分4篮板4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12分9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开拓者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