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今夏有10人成自由球员 经理:至少库里想留下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本赛季想夺冠仍面临诸多考验,而今年夏天,他们在休赛期也面临另一个重大挑战,那就是续约本队的自由球员。



  如果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可以把这个阵容的球员都留下,那么这就不会只是一锤子买卖的阵容。“我们有10名自由球员,今年休赛期我们可是有的忙了,”迈尔斯表示,“但是,这是好事,因为我认为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种文化,一种球员们都想留下来的文化。”

  勇士去年夏天签了杜兰特,合同虽然是两年,但这个夏天他可以选择是否提前跳出合同。当然,根据各种迹象来看,杜兰特是想留下来的。其他的自由球员包括克拉克麦基帕楚利亚韦斯特,还有迈尔斯特别谈到的3人: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

  在谈到库里时,迈尔斯一开始是开了个玩笑,他称自己不确定是不是想让库里回来,很快,他就收起玩笑,表示:“很严肃地说,我们当然很爱库里,我们会很高兴未来他仍在我们队中。希望他也是一样的感觉,我想他也是这么认为的。”

  库里之前曾无数次公开表示自己热爱勇士,希望长留,所以他基本是不会离开的。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情况就有一些不太好说了。他们二人都是勇士阵中的关键角色,但二人都是替补。下赛季他们都将迎来自己在NBA的第14个赛季。

  “我们很乐意留下他们,而且我也已经把这话告诉给他们了,”迈尔斯说道,“我们乐意去努力让这一目标实现。我们必须在自己掌控范围内去做这一切,也就是说,要找到一个办法来让他们二人都留在这支球队里。他们并不仅仅只是很出色的球员而已,他们都是很杰出的人,难以置信的人。所以,我们会做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努力。”

  另外,迈尔斯还暗示,勇士今年夏天也很可能向外招募球员加入。“大家都很喜欢为科尔效力,我们则试图公平对待所有球员,”迈尔斯表示,“这是一个向外界球员宣传的很好的卖点,这是我们这支球队的优势。”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