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挥刀刺疲鹿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两届MVP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雄鹿,此役于主场迎战前靠背的勇士,优势占尽的勇士有望实现对雄鹿的横扫。

  勇士过去两仗连续在主场取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勇士领先马刺1.5个胜场而排名联盟榜首,球队榜首位置颇为稳固,上仗迎战魔术,勇士重新找回进攻节奏,水花兄弟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均只用不到30分钟便合砍了54分,在这两人出色带领下勇士飙出高达57.5的命中率,全队进攻效率超高,此役迎战实力相对平庸且体能严重受限的雄鹿,勇士主场大胜可期。

  雄鹿上仗在客场战胜湖人,球队取得近9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其状态相当不俗,上仗作客挑战弱旅湖人,雄鹿两大核心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合力送出56分,球队在这两人的带领下最终如愿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雄鹿赢球过程并不轻松,球队阵中大将上场时间也都不短,此役背靠背挑战联盟头号劲敌,饱受体能压力的雄鹿此行恐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成绩远胜雄鹿,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极强,而雄鹿毕竟是背靠背客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勇士轻松奏捷。

  (Mickey)

更多关于"勇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