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誓复仇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雷霆本季曾3度不敌勇士,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势头正猛的雷霆誓要全力逃避被对手横扫的尴尬。

  雷霆近期豪取5连胜,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状态一片大好,近期雷霆爆发出强劲火力,韦少持续全面表现,奥拉迪波亚当斯坎特等人也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新援吉布森麦克德莫特也能很好的溶入到球队战术体系当中,目前这支球队阵容结构其实已不差,此役面对联盟老大正是对雷霆战力的最有力检验。

  勇士近期在主场拿下3连胜,球队状态也相当不错,最近这段时间勇士也爆发出了强烈的取分欲望,上仗面对雄鹿,勇士水花兄弟库里克莱-汤普森合力送出49分,在这两人的出色带领下球队打出了默契的团队进攻节奏,全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颇为积极,此役面对近来势头同样不菲的雷霆,勇士大有能力与对手展开飙战。

  本场*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雷霆本季成绩虽不如勇士,但球队目前阵容比勇士更为齐整,且其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雷霆主场小胜为妙。

  (Mickey)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