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高层在杜兰特上次回俄城时的态度让勇士不满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20日讯 勇士明日客场对阵雷霆凯文-杜兰特也将跟随勇士前往俄城,这是杜兰特去年夏天加盟勇士后第二次在客场面对老东家,不过他因伤明日不会上场。


  根据NBA记者Chris Haynes的报道,虽然杜兰特明日无法上场,不过他很可能不会得到俄城球迷热烈的欢迎。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对雷霆上次主场对阵勇士时的不作为感到非常生气和困惑。

  消息人士称勇士之前认为雷霆老板或者管理层里应该有人站出来对媒体强调一下这个问题,减缓一下杜兰特回到俄城的紧张氛围。

  Haynes在文中写道,勇士感觉杜兰特应该因为他之前在雷霆的贡献而得到认可或者感激。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相信正是雷霆的沉默导致了上次勇士客场对阵雷霆时球迷们的那种愤怒,从而制造出了一种对杜兰特来说令人不安并且敌对的氛围。

  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感觉对于一位像杜兰特这种对俄城这样的小球市来说这么重要的球员,雷霆高层应该安排好一次礼节性的问候,并且提醒雷霆的球迷们杜兰特之前在帮助雷霆成为一支可以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时所扮演的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