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MVP人选言论风波:别拿我的话炒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Michael Singer的报道,近日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接受接受记者访问时说他认为本赛季常规赛MVP应该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


  而另一位MVP的热门候选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关心库里怎么说,还稍显讽刺意味地反问记者“库里是谁?”

  库里在努力化解自己和威斯布鲁克之间的被媒体无端挑起的紧张气氛。

  “你问任何人这个问题,他们都会说出自己的想法,”库里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无论他人是否同意我的观点,那都不是我能左右的,我试图离关于这个话题的推特、社交媒体还有采访争论远远地,不要拿我的话炒作,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让这件事过去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