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推飞格里芬?队友:太装了 卡莱尔:有人假摔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今天大战快船,比赛中发生一幕插曲,小牛后卫巴里亚格里芬有一个幅度很大的正面推人动作,结果吃到一个2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此事也引发争议。


  事情发生在第3节还有5分半钟左右,当时巴里亚和格里芬在攻防过程中有多次身体接触,二人一直推来推去,最终巴里亚一把推向格里芬的脖子部位,格里芬一个巨大后仰,趔趄几下摔倒在地。双方球员也聚集过来,幸好裁判及时分开众人。随后裁判经过一段时间回看录像,对巴里亚给了2级恶意犯规。在巴里亚退场时,全场球迷起立对他送上欢呼。

  对于这件事情,小牛主教练卡莱尔暗示格里芬在假摔。格里芬官方身高是6尺10,体重251磅,巴里亚则是6尺,体重185磅。

  “看看格里芬那一脸鸟吃了金丝雀的笑容,这足以告诉你整个事情的真相了,”卡莱尔说道,“这就是你必须要看的东西,唯一要看的就是这个。”

  “这个吹罚很无力,当今联盟,你已经很难说清楚到底什么是1级恶意犯规,什么是一个技术犯规,”诺维茨基表示,“我很迷茫,没有头绪。我想裁判也一样搞不清楚。”

  “这次身体接触是涉及到肩膀以及喉咙以上部位的,这样的行为是被视为一个2级恶意犯规,”主裁判比尔-斯普纳表示。

  至于格里芬是不是在这次接触中假摔,斯普纳则拒绝进行评论。

  “他是不是假摔和我们对这次犯规行为的判定并没有切实的关联,”斯普纳说道。

  “我只是小推了他一下,而他就飞出去大老远,”巴里亚表示,“具体发生的就是这些。不是什么大事。”

  “我这人见过很多疯狂的事,但是一个身高4尺9的家伙吃了一个2级恶意犯规?这真是太荒谬了,”马修斯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