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赛后谈伊巴卡带伤出战:没他今日赢不了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内线赛尔吉-伊巴卡(脚踝有伤)今日带伤出战,帮助猛龙在主场以106-100战胜了雄鹿,双方大比分战成了1-1平。


  伊巴卡今日打了36分钟,15投6中,拿到了16分6助攻7篮板2盖帽。

  德马尔-德罗赞赛后谈到伊巴卡时说:“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今晚不会赢。”

  “我之前说,‘我会尝试出战,如果我坚持不下来的话,我会让教练把我换下来。’”伊巴卡说道。

  伊巴卡接着说:“是啊,没有大比分0-2落后让人舒了一口气,现在我们知道了这将是一场恶战,我们必须要准备好。”

  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赛后称如果今日的比赛是一场常规赛比赛的话,他不确定伊巴卡是否会上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