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洛瑞今晚很有侵略性,会为G3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在客场以100-106负于猛龙,系列赛总比分被扳为1-1。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上场42分钟,24投9中,得到24分15篮板7助攻2抢断。赛后阿德托昆博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猛龙仍握有2分领先优势,但随后PJ-塔克错失了两次罚球机会,给了雄鹿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在最后时刻雄鹿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错失扳平球。随后猛龙后卫凯尔-洛瑞投进制胜中投,带走了比赛胜利。

  谈到球队在最后时刻的进攻选择时,阿德托昆博说道:“球队的目的就是通过不断挡拆让我获得好的出手机会,或者让我吸引防守,把球传到空位的队友手中。

  “后来我看到洛瑞摔倒了,对手有另一个球员向我扑来,所以我判断肯定有队友处在空位上,于是我马上把球传给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他又传给了克里斯(米德尔顿)完成了出手,只可惜球最后没有进。”

  被问到是否对于未能取得2:0的总比分感到遗憾时,阿德托昆博表示:“我觉得我们肯定从这两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我们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我们这两场都打得很努力,虽然对手本场几次拉开比分,但我们顽强地追了回去,并且也有机会取得领先。总而言之,我们做了正确的事,也打出了正确的战术。我们会朝前看,回到密尔沃基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准备。”

  谈到今天猛龙对自己的防守有何不同时,阿德托昆博说道:“他们在内线囤积了重兵,也打得更有身体对抗性。不过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会做正确的事,试着去找到我的队友。我就是做自己该做的事,到内线去抢篮板、传球等等。”

  阿德托昆博随后还称赞了猛龙后卫洛瑞本场的表现。“我们都知道他今晚会打得更具侵略性,”阿德托昆博说道,“我们也知道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今晚他在投篮和寻找自己的队友上干得很棒。”

  本场比赛,洛瑞上场39分钟,12投6中22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