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胜利给我们信心,会更好地准备下一场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三场中,灰熊以105-94战胜对手,将大比分追成1-2。赛后,迈克-康利接受了采访。


  我们给予了对手回应,我为此感到骄傲。康利说,就像我们之前说的那样,我们以崭新的面貌回到主场,打得更强硬,表现得更投入,打出了自己的节奏。

  本场比赛灰熊全队只出现了5次失误,失误导致的失分也只有2分。对此康利表示,当面对马刺这样的对手时,控制失误很重要。

  对手擅长攻守转换,所以我们要珍惜每次球权,不给对方轻松得分的机会。今晚在这点上我们做得不错。

  当谈到这场胜利对自己和球队的影响时,康利说:首先我们明白了自己能做到,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我们是一支以激情和信仰为基础的球队,所以这场胜利能让我们更好地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迈克-康利上场34分钟,13投7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4分和8次助攻。

  系列赛第四场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8:00在灰熊主场进行。

更多关于"康利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