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安东尼和拉拉肯定将离婚 女方或获儿子监护权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21日讯 根据TMZ的报道,他们已经获知,卡梅罗-安东尼和拉拉正在达成一个临时的关于他们儿子的监护协议,拉拉会得到他们儿子的主要监护权。


  与安东尼和拉拉关系很近的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与拉拉10岁的儿子Kiyan会跟拉拉住在纽约,Kiyan一周会跟安东尼待上几天。

  TMZ方面被告知,安东尼和拉拉相信他们可以在不去法庭的情况下弄清剩下的细节问题,并且他们的律师们正在处理此事。

  安东尼和拉拉都认为他们达成一个监护协议是非常重要的,这样他们的儿子就不用不停地从一个地方去另外一个地方了,TMZ方面被告知虽然拉拉和安东尼之间有些问题,但是拉拉承认安东尼是一个好父亲,理应得到与儿子相处的时间。

  TMZ方面还被告知,安东尼和拉拉肯定会离婚,虽然他们还没有提交与离婚相关的法律文件。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