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向往湖人队:离我家近 还能每天向魔术师请教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消息,UCLA明星后卫郎佐-鲍尔日前表示,进入NBA是他的目标,他愿意为任何一支球队效力,不过湖人队有着更明显吸引力。



  “我愿意为30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效力,”鲍尔接受采访时说道,“进入NBA就是我的目标,我想要帮助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一起面对挑战。”

  鲍尔是洛杉矶本地人,大学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球哥也承认湖人队对于他的吸引力更大。

  “因为家人都在洛杉矶,”鲍尔说,“很希望湖人能够拥有一个好签,并且有机会得到我。我想要这些变成现实。在家人面前打球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湖人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拥有很多新生力量。”

  除了地理位置,鲍尔提到能向魔术师学习请教也是他更愿意加盟湖人的原因。

  “他是一个伟大的控球后卫。我可以向他学习,能每一天都向他请教是一种恩赐。他能教会我很多。”鲍尔说。

  魔术师前不久成为湖人队高管,管理球队篮球事务。他曾去现场观看UCLA与肯塔基大学的NCAA赛事,专门考察球哥。为此约翰逊缺席了奥尼尔铜像的揭幕仪式。

  鲍尔是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的热门候选之一,进入乐透区悬念不大。不过湖人队是否能够得到乐透签却是一个未知数。今年湖人队的乐透签为前三受保护,紫金军团有53.1%可能性得不到前三顺位签,一旦跌出前三,该乐透签将归属费城76人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