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休赛期的汗水就是为了让队友相信并依靠你

www.7m.com.cn  2017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六年后,快船巨星克里斯-保罗依然在证明着他才是快船真正的核心。



  “无论何时,当我们需要保罗接管比赛的时候,”德安德鲁-乔丹说,“他总是可以做到。”

  在昨日快船98-93客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中,保罗又一次站了出来力挽狂澜,他全场拿下29分8个助攻并将比赛带回了洛杉矶,而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更是坦言是保罗用意志力带领球队走向了胜利。

  自从保罗被交易至快船之后,快船在季后赛第七场比赛的战绩为3胜1负,唯一一次输球就是在2015年西部半决赛败给了火箭,而快船历史上的抢7战绩为3胜3负。

  快船球员J.J-雷迪克也表示抢7大战是令人激动的。

  “这场比赛是决定你继续前行还是回家的,”他说,“而这种决定性的比赛往往是最激动人心的。”

  “我们锻炼的就是这个,”保罗说,“你休赛期在健身房中的汗水以及训练中的汗水都会让队友更加信任和依赖你。

  保罗这轮系列赛场均27.3分5.2篮板以及送出10.0次助攻,在季后赛中只有约翰-沃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出比保罗更多的助攻,但是他们的失误也远比保罗多,保罗在送出10次助攻的同时仅有2.67次失误。

  “他非常无私,”小乔丹说,“他希望每一个球员都能融入比赛中,每一名球员都能和他一起前行,但是有的时候我们需要他站出来掌控比赛,他有这个能力并且他在这轮系列赛一直在寻找融合队友与掌控比赛的平衡点,他几乎无时无刻不再利用对手的防守和自己的影响力让自己的队友参与比赛。”

  保罗这个赛季后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无论如何,他在这一轮季后赛给予了快船希望。

  “这就是克里斯,”里弗斯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好胜心与才能都如此突出的球员,这也是他为什么在大场面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出众的原因。”

  快船与爵士的抢七大战将于明日凌晨3:30在洛杉矶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