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将签丁锦辉? 记者误将丁锦辉当成丁彦雨航?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Sports Day小牛记者Eddie Sefko的报道,小牛的篮球运营总裁唐尼-尼尔森表示,他们已经开始运作,打算在今夏签下中国球员丁锦辉,并且让他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和新赛季的训练营。



  27岁的丁锦辉目前在中国CBA联赛的浙江金牛俱乐部,他在2016年退役后就在浙江担任教练。

  此外,根据北京时间2月20日的报道,著名解说李克在解说中爆料,丁彦雨航已经收到了NBA球队小牛夏季联赛的邀请。因此,不排除小牛记者Sefko误把两人搞错的可能。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的CBA里场均出场37.7分钟,贡献24.2分5.2篮板2.5助攻1.5抢断。

  对于Sefko的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拒绝对此进行评价,他称在当地时间7月1日后,更多的情况会被公布。

  此外,Sefko在文中写道,打入巨大的中国市场一直都是NBA这些年的一个专注点,签下一名中国球员对小牛的全球扩展都会带来巨大的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