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我们球队真的非常需要一名出色的控卫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如果乔尔-恩比德在休赛期有愿望的话,那么一定是希望球队得到一名新的控球后卫。



  虽然目前的76人队已经天赋满满,但是这位喀麦隆中锋还是希望费城能够在夏天补强他们的后场阵容,并且希望能够用在今天抽得的探花签选中一名新的控卫。

  “我认为我们急切需要一名控卫,我知道球队一直在讨论本-西蒙斯出任控卫的事情,我对此感到很激动。”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我很想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与此同时,在今年的选秀中有许多出色的控卫可以挑选。”

  如果他们最终没有挑选控卫,或许76人将会试图签下同为费城人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只是不知道本赛季常规赛有不错表现的迈克康纳听到此番话会作何感想。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