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消息源透露克里斯-保罗正在严肃考虑加盟马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面临球员选项,他很有可能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在严肃地考虑离开快船加盟马刺



  据消息源透露,若联手波波维奇和科怀-伦纳德,保罗将有可能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目前保罗对于这个想法和可能性很有兴趣。

  虽然距离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还有许久,但消息源透露,快船队已经在做各方面准备以试图说服保罗续约。早前快船队游说杰里-韦斯特,试图劝其加入快船管理层,据说此举就是为了使保罗留下来。

  同时,消息源透露,马刺队希望至少保证能与保罗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有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接触。而若马刺队想要给保罗开出一份体面的合同,他们将不得不放弃目前球队的阵容深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