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兰杰洛:西蒙斯和恩比德不会出战今年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76人进行了球队在选秀大会前的首次试训,球队总经理布赖恩-科兰杰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首轮第3顺位上,他们仍在观察6至7名球员。


  科兰杰洛说道,他们已和热门新秀马克尔-富尔茨的代表进行了谈话,讨论试训富尔茨的可能性。他表示,这是为了准备好可能出现的情况。

  在谈到另一名热门新秀朗佐-鲍尔时,科兰杰洛说道:“我们当然很希望为鲍尔安排一次试训。”

  在谈到夏季联赛时,科兰杰洛表示,球队球员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将不会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而球队在2016年首轮第26顺位选中的富尔坎-科尔克马兹或许能够参加夏季联赛,但这取决于他的国家队赛事,所以仍不确定。

  本赛季,恩比德一共上场3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25.4分钟,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2.45盖帽。西蒙斯则在本赛季的季前训练营期间遭遇了右脚骨折的伤势,本赛季没有位76人出战过。

  科尔克马兹去年夏天就想加盟76人,但是他负担不起买断费,随后Anadolu Efes将他租借给了土耳其的另外一支球队Banvit。根据此前《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科尔克马兹想在下赛季加盟76人,可他与土耳其球队Anadolu Efes还有2年的合同,并且他的买断比较复杂,这可能会阻止他加盟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