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冠军勇士的纠结:理想与现实 金钱和荣耀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换个角度,管理层想库里和杜兰特都留下,那么在阵容上动刀子?是的,我说的就是克莱-汤普森。别和我说还有德雷蒙德-格林,在勇士队进攻组织和防守端,格林绝对是最重要的点。我敢说,今年季后赛联盟敢再禁赛一次格林,骑士就敢再逆转一次。之所以说克莱,我们可以看到在G1和G2克莱进攻端潜水的时候,勇士依旧有赢球的资本。在和骑士的较量中,克莱是最好的外线防守者,身高和体型压制欧文,进攻端精准跑位牵扯防守。用一个不太精准的定位,总决赛上克莱算是扮演着3D球员的角色,当一个球员的功能性过于明显,那么就并非不可替代。如果真的续约杜兰特和库里的问题仅因为在薪资上的纠结,那么克莱有可能成为被牺牲的一点。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