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尔-汤普森:17勇士能击败史上任何一支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湾区媒体报道,勇士三年内第二次夺冠,让汤普森的爸爸、湖人名宿迈克尔-汤普森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更加看好。



  他说:“因为他们在防守端的全面性,他们能击败任何时代的任何球队。他们的投篮比历史上的任何球队都要出色,这支球队能击败任何人。”

  那这支球队还能拿多少冠军呢,汤普森说:“如果要我现在预测,我觉得未来4年的冠军都是他们的。有时候运气不好你会丢掉一个,你也不想太贪心。但我想只要保持健康,他们未来5年会赢4个。他们很年轻、很优秀、很易于执教,这支球队管理层还运转良好,只要他们保持谦卑、健康和饥渴,他们能再赢4个。”

  作为湖人旧将,对于魔术师说昔日的湖人能击败现在的勇士,汤普森并不在意:“魔术师、卡里姆(贾巴尔)、沃西和拜伦-斯科特这些人的竞争性让他们不会在任何对手面前服软,我不会怪魔术师认为他们能横扫勇士。不过我是现实主义者,我们也并非不可战胜,我们就曾输给过活塞。”

  在思考未来之前,还是让勇士将帅尽情庆祝这个最新的冠军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