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有望心「想」事成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大 中 小】

狂後E.拿最近出色。

本五清早,在前者主行一WNBA常的量。管近期整表都不算定,但是狂近年想交往,今仗看好狂利用主之利再想。


  狂季至今的起伏大,目前以46的位居分榜第九位,但是心察不,她至今未如理想的主因是拙劣的作客演出拖累。在前5作客事中,狂一求全部落,反其主演出相不俗,至今率高八成,也是狂今仗的保障。後E.拿最近火爆,近3仗比中她均能球19.3分,加上中得分王杜派莉和板王等力派球星,狂今仗誓要利用主之利想。


  然想上仗藉丹斯的出色表(得到生涯最高的22分),最加苦以91比86,但是在此之前的3仗比中她遭遇全,球近期整表不能令人其抱有十足信心。更何,想正在一波的作客之旅,中球免感到精力疲。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4次狂的交中,想足3,而且最近4次作客印第安,想同掉了其中的3。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