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盼在主場實現「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日凌晨,WNBA常展,狂主迎想。狂在全明星後取得21,球表算可以,而且手想目前於低迷期,狂是役取不成。



  在全明星後,狂行了3仗事取得21,其中上仗不奇也是情理之中,竟手目前是盟第二好的伍,而狂於盟下游地,方之存在力上的差距。然而有利的是,狂最近迎主,其中包括主今仗手想,而且在比,狂中大核心E.拿和杜派莉均有上佳,她二人合力拿下27分、8板和5次助攻,且所得27分全得分的44%,可E.拿和杜派莉二人球的多重要。此番主再深陷低迷的想,狂取理不大。容方面,後域安因休。

  自家球星高迪莉因期缺,想的表便一落千丈,R.蒙哥、J.比特以及特莉些球法代替高迪莉承起作用,她如今只能依靠老臣子T.夏耶的打。如此一,想的糟糕也是情理之中,她不目前排名盟底位置,季後格已成奢望,而且球目前於黑暗期,自7月中旬不火花始,想的次已大到8,波也是季至今盟最的。此番走在不久前自己的狂,想力洗。

 

更多关于"狂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