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庆祝不忘怼詹姆斯 格林:是你开创了超级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除了穿上一件印有“Quickie”的T恤嘲讽对手骑士,在球队的冠军*发言中,德雷蒙德-格林再次回击了“詹姆斯自称从未效力过超级球队”的说法。



  在输掉总决赛后,詹姆斯曾说:“我不认为自己为一支超级球队打过球,我不信那个,我也不相信我们现在是超级球队。”

  而格林今天上台后说道:“他们这个爱聊超级球队啊,超级球队这那的,还‘我从未在超级球队打过球’,是你开创了超级球队啊,兄弟。我们第11顺位,第7顺位,我好像是第47顺位,你们第一、第一、第四、第五顺位,我们就是打得比你们好。”

  格林的这番言论引得队友和场下球迷的大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和詹姆斯在场下的关系还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