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正式宣布结束生涯:艰难的决定终究会到来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点08,前国家队球员、广东男篮前锋朱芳雨正式宣布结束职业生涯。


  朱芳雨通过微博宣布了这一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终究会到来,我的篮球职业生涯在今天正式画上句号。从踏入篮球这片热土开始,感谢我父亲让我接触了篮球,感谢广西的教练让我认识了篮球,感谢宏远让我爱上了篮球,感谢耐克,感谢球迷在身后赋予我巨大的能量,感谢我的对手让我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充满了挑战,感谢我所有的队友们让我成就了这20多年精彩的篮球生涯。对于篮球的热爱,我始终如一。今天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享受作为球员所获得的一切;我也期待新岗位的挑战。”

  朱芳雨在效力广东队期间八次夺取总冠军,作为广东队的核心球员,朱芳雨两度夺取MVP(2007-2008、2011-2012赛季)和四次FMVP(2004-05、2007-2008、2008-2009、2009-2010赛季)。同时朱芳雨也是CBA史上首位总得分超过一万分的球员。

  2016-17赛季是朱芳雨在广东男篮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共出战2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5分2.6篮板以及1.2助攻。在季后赛中朱芳雨再次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对阵深圳队时凭借着他的优异表现,广东队再度闯入总决赛。

  目前朱芳雨在广东队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未来祝好!

更多关于"广东 朱芳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