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期待殺出一片「天」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大 中 小】

狂後後迪芬妮米曹後生可畏。

   一清早,WNBA常行,天空主迎。天空季至今只2,而最近一仗是通加勉目前遭遇季十的,前者表之差大家可想而知。


  天空季表不佳,在上仗不水星後,她至今只得27排名倒第二位,目前境非常尬。天空今季攻非常乏力,她均只攻入76.8分,得分能力在盟中也是倒之列。中均得分最高的是老圭格妮美娜格,不她均合力也只能28.9分,可天空青不接的情非常重。另一方面,近7掉6的天空今季主表也是奇差,季至今遭遇主四的重打,球主形同,根本就有可言,天空是役主出在不宜支持。


  然狂季至今56的只算一般,不她近年於天空有著倒性,方近5次交,狂足4,而且中次作客均能以位的。上仗藉E.拿全最高的20分,狂以11分取得近5的第三利。值得一提的是,出生於1994年的迪芬妮米曹今季表可圈可,此女今季多以後身份出,在均24.3分的出可以11.5分、2.6板及1次偷球,而且球命中率更加是全最高的97.6,然是狂的一大秘密武器。

更多关于"天空 狂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