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BIG3发起人:AI保持的很好 他随时做好准备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BIG3发起人兼说唱歌手Ice Cube在纽约接受了TMZ体育记者的采访,对于昌西-比卢普斯的离开以及BIG3联盟的一些问题做出回复。



  他表示昌西的离开并没有太大影响,会继续鼓励更多球员加入,阿伦-艾弗森状态保持的不错,正在高中教练的指导下训练,以下为采访对话。

  Q:“哪支球队因为昌西的离开会受到影响?”

  A:“Killer 3's队(由昌西-比卢普斯和斯蒂芬-杰克逊领导),但从他离开之后就会有些人员改变。我们鼓励球员加入,继续延续篮球生涯。”

  Q:“现在AI状态怎么样?”

  A:“他保持的很好,正在高中教练指导下训练,身材很好随时都做好了准备。”

  Q:“BIG3联盟中你最喜欢哪支球队?”

  A:“对我来说都喜欢,他们都非常棒,我们布鲁克林见。”

  BIG3首场比赛将于美国时间6月25日在纽约巴克莱中心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