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盛顿大学成首支同年拥有WNBA&NBA状元学校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大 中 小】

  6月23日讯 在今早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双能卫富尔茨费城76人用状元签选中;而在今年4月的WNBA选秀大会上,同样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普拉姆被圣安东尼奥星队选为状元。这样一来,华盛顿大学就成为首支同年拥有WNBA&NBA两位状元的学校。


  必须指出的是,普拉姆和富尔茨是很好的朋友。在今年4月份普拉姆被圣安东尼奥星队选为状元时,还在华盛顿大学的富尔茨就给她送去贺电:“为你感到如此地自豪,这是你应得的,我已经等不及要在WNBA赛场看到你的杀虐(kill)了。凯尔西-普拉姆”

  而在富尔茨今天被费城76人选为状元时,作为NCAA女篮得分王兼好友的普拉姆也发推对他表示祝贺:“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我为我最好的朋友/哥们感到多么地自豪,费城得到了一位新星马克尔(富尔茨)。”

  另外,普拉姆也给富尔茨分享了她自己对于NBA选秀的些许建议。

  “对于你的生活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阶段,因此不要把这些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普拉姆说道:“要重视现在的每个时刻,因为这只会发生一次。”

  这定是历史性的一刻,对于华盛顿大学来说也将是难忘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