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爭取雙殺奇異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今季直法阻。

  WNBA常六迎5,其中早上分主迎一役疑是日的焦大。今季首次交天作客以25分大告,何今坐主之利,此番登拜的奇想要全身而退度之大可想而知。

  
  天豪取九局,全世界的人都好奇能止她的步,然而人跌破眼的是盟一姐上仗竟然在主以93比98不目前排在季後席位之外的遭到季首。需要留意的是,天上季自十三局遭到火花後,後又相於奇自由人遭遇三打,巧合的是今仗手奇又是球局被止後迎的同一手,不禁人感命如此的相似。中科妮是天力避免的重要人物,今季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她均得到20.9分和9.8板,均列盟第二,其中投射命中率高人的65.4%,上仗若不是只有9次出手,天恐怕亦不至於爆冷不光。

  
  去3仗主作的奇未交出令人意的成,得12,其中1失利正是拜天所,不比中家球星有披上。如意外,妮今造明尼希望仇盟一姐天,但恐怕有心力,皆因其上仗翼全只有11投4中的失色表,同球在半先10分的情遭逆,其中比最後2分更被手打出8比0攻波,球士遭受重打。另外,奇去2次天皆失利,加上前者今季4次作客出征只取得22的平庸,她此行的寄厚望。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