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擺陣恭候火花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狂後迪芬妮米曹近2仗均16.5分。

  北京日清早,WNBA常上演一激,坐主迎火花。主最近明有好,然而客此番是著四,就目前分析,或者有主的前者理看高一。


  然狂目前66略平庸,但入六月份之後逐定,上仗天空取得今季以第二次之後,她在本月取得了42,和上月的24形成明反差,可球在未一段都值得期待。之所以能重返正,主起到推波助的作用,季至今得51,次於今仗手火花的6全,尤其要知道,前者最近2次主後者皆能告捷,且均能射入92.5分,狂今在心理方面可上。值得一下,除了主杜派莉S.今季整可圈可之外,中最值得盛疑是多出任後的迪芬妮米曹,名後目前均能得到全第二高的12.2分,而狂之所以在上仗取得季至今的第二次,迪芬妮米曹出26分12投7中19分的表可居功至。


  火花季初期曾短迷失,但最近多比的看,大冕冠支持者需再心,球上仗主大炒水星31分之後豪取四,目前83高踞第二,相信以追目的火花在接下全速前。不妨比一下容力,火花疑是比狂更一,除了坐迪斯柏加胡米克大打全明星,格莉A.比特和今季新援都是力不俗的名,正常要撼狂不在下。偏偏狂最近正於上升期,而且她主的啃程度火花也心知肚明,後者在方今季首次交手即使正五虎得分上位都以3分惜,火花想仇,後席必要有人成功扮演奇兵。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