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欲再挫天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狂後迪芬妮米曹在上次天空的比中全最高的19分。

  四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天空坐主迎。狂今季曾作客天空,加上後者近不佳,狂今仗值得看高一。


  天空上仗以34分之差遭血洗,也是球去4常的第三仗,球今季表令人失望,目前取得310的,好至今依一求的,排在全盟倒第二位,於上季入季後的她落差在大。毫疑,天空至今仍未王牌得分手的困境中走出。最尬的是,天空常至今有的3仗都是在作客取得,言之球目前6次主出竟然一求,如今天空的主是一人人欺的地方。


  在狂奇球星加特京斯行球衣退役式的晚上,火花有就此手下留情,狂上仗以73比84火花,止此前的良好。管如此,狂此行造天空是重返的好,要知道狂常至今唯一的作客仗就是天空身上取得,前者以91比79後者。在比中,狂得分手杜派莉正5人中最高的18分,後手迪芬妮米曹攻下全最高的19分。此役後,狂去3次面天空悉,面虎落平的後者,狂今仗波度。

更多关于"狂熱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