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选择不执行下赛季合同! 成自由球员回鹅城?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据一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确认,凯文-杜兰特将不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今夏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据NBA记者Marc Stein几天前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球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计划等待勇士完成今年夏天的其他所有运作,然后再与球队进行续约。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内部人士认为,杜兰特在7月底之前都不会正式与球队完成新的续约合同。

  根据记者Chris Haynes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将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约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他会选择与勇士续约,且将会签下一份低于顶薪合同的1+1合同。

  本赛季季后赛期间,杜兰特场均上场35.5分钟,得到28.5分8.0篮板4.3助攻帮助勇士赢得了今年的NBA总冠军,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和第一座FMVP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