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望重溫舊「夢」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2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前面)攻防出色。

  一清早,WNBA常展,由坐主迎同岸手自由人。方近10次交想足8,包括今季首交15分之,正值三的主今仗凶多吉少。


  於束一波苦五客征程的想近日重新回到主作,希望在自己的主扭的她事,球遭遇主,而不排名比己更靠後的天空疑透了士的心,近7仗掉6令想陷入前所未有的危中。在代球向三分球的背景下,想今季均射入3.8三分球名列WNBA倒第一位,而均得分亦排名倒之列。另外,想其他球在比拼上往往落於下,今季有2比在板上倒手,而今季首次自由人亦被方的全明星中天娜查理斯治了色地,毫疑自由人的存在著先天缺陷。


  自由人上仗以一今季最差之拉四客征程的序幕,全得54分走盛,此役後球去4比掉3仗,自由人全上下希望能在阿特大褪去。於自由人而言,交上疑增了球此行的信心,往10次交自由人下中8,而最近3想均以位分差笑到最後。毫疑,方今季首次交最具服力,天娜查理斯和K.史杜克斯在役治力色地,前者18分和15板,後者下生涯最高的17板,此二人下的板已接近想全的板。相信藉的,自由人今仗有力再度想。

更多关于"WNBA 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