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亚特兰大梦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亚特兰大梦想

  时间:2019-08-01  07:00


  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印第安纳狂热在客场以18分的劣势输给了凤凰城水银,加上这一场败仗,印第安那狂热已经连续6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的排名也一再下跌,球队本赛季的场均可以有77.2分进账,但防守端场均失分高达80.3分,六连败期间场均更是高达84.6分,可见他们的防守问题较为突出。

  亚特兰大梦想近来的战绩也非常糟糕,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没能守住主场输给洛杉矶火花,连败场次达到5场,且五连败期间他们的盘路走势也不尽如人意,相比较于印第安纳狂热,亚特兰大梦想攻防两端的问题都较为明显。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是倒数,战绩上看可以说是难兄难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亚特兰大梦想以88-78战胜过印第安纳狂热,这算是他们难得的优势。印第安纳狂热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之糟糕出乎大家的意料,目前在主场仅取得2场胜利,不过主场场均净负分只有1.8分,说明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并非是毫无战斗欲望的那种糟糕,而亚特兰大梦想本赛季的客场胜率比狂热的主场胜率还要低,本场比赛双方可以说是菜鸡互啄。

  常规赛赛程已经过半,两支球队若是还对本赛季的战绩存在一定的想法,那么借助全明星周末做为分水岭来调整球队的状态是再好不过的机会,目前机构开出主让3.5的*,对印第安纳狂热给予一定的支持力度,不妨看好主队在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狂热(-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