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捷足先登!格林与单打王派对 公开招募其加盟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夏已经成功续约了库里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为了继续保持球队战斗力,他们仍在寻求新血补强。



  勇士现在还有一个价值520万的特例,据透露,他们希望能用这个特例空间来签下自由球员尼克-杨。而杨本人也对勇士很有兴趣。

  勇士的行动也来得很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就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公布了自己跟杨一起派对的视频,他还问了一句:“去勇士吗?”意图已经十分明显。看两人友好的样子,做队友的可能是很大的。

  杨上赛季在湖人场均得到13.2分,投篮命中43.0%,三分命中率40.4%,效率还很高。在上赛季使用了超过500回合的216位球员里,杨的得分效率是排在第9位的。但他在湖人并没有受到重用,此前跟主帅斯科特,队友拉塞尔都闹过矛盾。虽然现在这两人也都不在湖人了,但杨基本也是去意已决。

  除了勇士之外,雷霆鹈鹕等球队也都在追逐他,但勇士的实力肯定是最强的,而且其体系也适合尼克-杨的发挥。但问题是,杨上赛季的薪水为544万,他在2014年跟湖人签约时已经时比较低的价格了,如今要降薪去勇士,对他来说也是不小的牺牲。

  但他一直都不被认为是个好队友,在勇士他还有机会赢来生涯转折,像前队友麦基一样成为赢家,就看他会如何取舍了。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