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待遇!小丁获卡莱尔1对1指导 美记:留队希望大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丁彦雨航在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的过程中亮点不断,得到了美球迷、专家、记者的认可,不仅如此,他在队里也得到了教练的特别“关照”。



  根据小牛记者厄尔-K.斯尼德透露,在小牛队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卡莱尔特别对丁彦雨航进行了1对1指导,指点他的三分投射。

  一般来说,夏季联赛的球员往往很少能得到主教练的重视,比赛大部分也都是球队助教指挥,像丁彦雨航这样得到主帅亲自1对1指导的可谓相当难得。

  现在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中人气相当高,甚至不输富尔茨、鲍尔这样的高顺位新秀,这都是丁彦雨航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做到的。

  对于丁彦雨航来说,未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能否最终留在小牛大名单中。丁彦雨航是前锋,而小牛在这方面不是没有人才储备,比如前勇士总冠军成员巴恩斯,但除了巴恩斯,他们并没有标准的小前锋。更多的还是像马修斯、小库里这样的2号位球员。

  今年小牛的夏季联赛名单上,算上丁彦雨航的话,锋卫摇摆人也就3个,而从目前来看,丁彦雨航的表现和人气完全不比沃利、蒙特罗差。

  目前小牛大名单一共有13名球员,这还不包括今年他们选到的新秀史密斯,如果算上他的签约,那么距离NBA规定的大名单上限就只有1个名额。丁彦雨航的机会还是比较小,但一切都是未知,毕竟之前小牛还计划让丁彦雨航不打最后2场比赛,但现在又改变主意,让他继续征战,或许小牛方面也需要更多时间了解丁彦雨航。

  越来越多的专家也认为,小牛最终会签下丁彦雨航,甚至有美记者表示:“如果小牛不签,应该会有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