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谈身陷交易流言:人们就是想得到点击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的名字经常在潜在的保罗-乔治交易到湖人的交易流言中出现。尽管克拉克森时常听到类似的报道,但是他表示从未与球队中任何人谈论过这件事情发生的可能性。



  “这种事情会发生的,”克拉克森说道,“网络这种东西,人们就是想得到点击量之类的。这就是互联网,这也是生意中的一部分。我爱洛杉矶,我想要留在这里,今年可要继续努力喽。”

  克拉克森表示,他今年的休赛期过得比往年更高效了。

  “我就是投入了更多时间(在训练中),”克拉克森说道,“我今年非常严肃地对待了休赛期。我花了很多时间跟我们新来的力量训练师Gunnar Peterson呆在了一起,我经常去他的健身房。”

  2016-17赛季期间,克拉克森为湖人出场82场比赛,场均上场29.2分钟,能够拿到14.7分3篮板2.6助攻1.07抢断,命中率为44.5%,三分命中率为32.9%。


更多关于"克拉克森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