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摘「星」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1日  【大 中 小】

前杜派莉期待今仗助狂重返。

 

  三深夜,WNBA常上演,主迎。星季至今一,排名全盟底,加上是役作客出,星必疑。
 

  6月底天空之後,狂近2仗常遭遇,上更是被大21分,球急需1利振心走出低谷。好在刻遇上星,竟後者全盟最差,狂此番有希望洗。要知道常至今,狂均得到79.3分,攻力明於星的73分,而且中坐杜派莉以及S.的定得分,她位目前手均能球超26分。然另一位主力今仗未必能出(膝未),但年的艾治安完全有能力空缺,後者上仗面想出手6次便命中3球。由於今仗之後再打1次主便要始一波作客之旅,目前正是狂提升的刻,否後期作客力更大。考到她此前已在主2次球,球此役不容再有失,狂今仗必要在星身上打出球。


  星在前17仗常中天空,唯一的仗是在季一半月之後才得,球今季之差有目共睹。最不忍睹的是,前8次出征,星全部落,她成盟至今唯一未能作客球的伍。此外近,星近2仗在主遭遇大,均手24分之多,防守端演出一塌糊。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7月份始,星走狂的交替出,按照其展看,星此行或到落荒而逃的命。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