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被送至雷霆令我震惊 未来去向仍待定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雷霆新援保罗-乔治坦言最初知道自己被交易至雷霆时,整个人都震惊了。而关于一年之后的去向,他则表示“既来之则安之”,到时再做打算。



  “真的吓到了。这支球队不在我们一开始的考虑范围之内,”乔治说道,“我以为我会去到我们此前积极讨论过的另外那4-5支球队。当我发现最终下家是雷霆时,我真的吓到了,但同时我也很高兴。我很兴奋,很期待这一切。我想要的就只是一个机会,能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最终能去试着赢得一个冠军。当我一走下飞机,我就意识到我能在拉塞尔身边做到这些事。”

  不过乔治此前曾公开宣称想要加盟湖人,那么此次来到雷霆后他还会选择在一年后前去洛杉矶吗?

  “目前来说,既来之则安之,”乔治说道,“我们有了全新的开始,得到了大展拳脚的机会,这真的是我们最先想到的。我没有去展望2017-18赛季之后的事,我们还什么都没做到呢。等时机到来再谈那事,现在我和拉塞尔只想建立新的球队文化,看看我们最终能走到哪儿。我们有可能做到一些很特别的成就,到时候就有可能继续下去。”

  在雷霆看来,此次从步行者得到乔治虽然有风险,但他们有自信能给乔治一支一流球队,以及和新科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共事的美妙经历。

  “这个决定的风险可还没出现呢,”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说道。

  乔治还是新秀时曾与威少一起参加过训练营,因此两人之间已有羁绊,在被通知交易到雷霆后,乔治第一时间就与威少通了电话。而在亲自飞到俄城之后,两人还有了深入的交谈。

  “不仅仅是篮球,”乔治说道,“我们就是坐下来去了解彼此。只是想要建立起紧密的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