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下赛季西部竞争惨烈 追梦格林无惧:勇士仍无敌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消息,金州勇士队内线德拉蒙德-格林近日在英国度假,期间接受BBC的采访。在谈到西部列强纷纷引进强援时,格林表示西部球队实力增强对于联盟来说是一件好事,同时他也自信勇士依然无敌。



  上月底,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雷霆则得到了乔治。此外米尔萨普加盟了掘金巴特勒来到森林狼,下赛季西部竞争将空前惨烈。

  “我们迫使其他球队要变得更好,这对于NBA是一件好事,”格林说,“但是我仍然认为联盟中没有球队能够击败我们。我知道我们可以而且将变得更好,你们还没有看到最强的勇士队。”

  勇士队上赛季引进了杜兰特,成为了联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在总决赛4-1兵不血刃地复仇骑士,三年内第二次拿到了NBA总冠军。昨天刚刚揭晓的ESPY奖项中,勇士队被评为最佳团队。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