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城夏联16进8:朗佐-鲍尔再砍三双 福布斯29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16进8在今天已经结束了所有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与角逐,赛果如下:

 


  湖人 94-83 骑士

  今天NBA夏季联赛淘汰赛湖人对阵骑士,首节多点得分的湖人拿到10分领先,次节费尔德率领骑士逐渐将比分迫近,半场战罢湖人以49-46稍稍领先。下半场回来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湖人保持着微弱领先,末节比赛鲍尔很快拿到三双,湖人多次试图拉开分差,而这都被骑士咬住,但最后时刻卡鲁索和库兹马的相继三分命中,帮湖人杀死比赛,最终湖人以94-83取胜。

  湖人数据:朗佐-鲍尔16分10篮板12助攻5抢断同时也有7失误;伊维察-祖巴茨13分10篮板;凯尔-库兹马20分2篮板。

  骑士数据:凯-费尔德25分4助攻;TJ-威廉姆斯10分3篮板;安东尼-吉尔9分10篮板。

  鹈鹕 81-86 马刺

  今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马刺对阵鹈鹕,首节马刺取得15-3的开局,随后鹈鹕逐渐缩小分差,并在次节后半段实现反超,接着双方一阵拉锯,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0-40。下半场回来,马刺的进攻效率不高,鹈鹕逐渐拉开比分并带着10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后半节福布斯连续砍分带领马刺成功追上比分,又是他的三分帮马刺在最后时刻取得3分领先,而后鹈鹕没能追上比分,最终马刺以86-81取胜。

  马刺数据:布林-福布斯29分5助攻;奥利维尔兰10分10篮板6助攻;德里克-怀特15分2篮板。

  鹈鹕数据:奎因-库克19分7助攻;谢赫-迪亚洛13分13篮板;贾伦-琼斯15分7篮板。

  掘金 74-85 篮网

  今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掘金对阵篮网,开场篮网进入状态较快取得13-4的领先,此后双方你追我赶,篮网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篮网以45-37领先。第三节掘金进攻乏力眼看着篮网逐渐扩大领先,本节战罢分差达到19分,末节掘金虽缩小分差,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篮网以85-74取胜。

  掘金数据:马利克-比斯利20分7篮板;蒙特-莫里斯5分5助攻;克莱格14分5篮板。

  篮网数据:以赛亚-怀特黑德14分4助攻;斯潘塞-丁威迪13分5篮板;朗戴-霍利斯-杰弗森9分8篮板。

  勇士 69-93 凯尔特人

  夏季联赛淘汰赛中凯尔特人迎战勇士,首节比赛勇士进攻端可以用一塌糊涂形容,单节19投2中仅得5分导致球队首节便落后了凯尔特人15分。次节勇士找回进攻感觉,在麦考的带领下几次反击相当漂亮,但是防守端仍然无法限制凯尔特人,绿军的伯德联手杰克逊半场砍下22分帮助凯尔特人以48-30领先勇士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勇士攻防两端再度被爆,开局不久凯尔特人便送出一波17-4的攻势将优势拉大至30分以上,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75-47继续拉大领先。巨大的比分让末节成为了练兵时间,虽然这一节勇士稍占优势但无法撼动巨大分差。最终,凯尔特人93-69大胜勇士拿下胜利。

  勇士数据:帕特里克-麦考20分2个篮板3次抢断;布里斯-阿尔福德11分;达米安-琼斯6分3个篮板;乔丹-贝尔4分6个篮板3次抢断2次封盖;诺阿-阿伦8分3个篮板2次抢断。

凯尔特人数据:贾巴里-伯德17分;安特-日日奇14分10个篮板3次封盖;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9分3个篮板4次助攻;卡迪姆-阿伦18分4个篮板;谢米-奥杰莱9分9个篮板。

  热火 91-84 快船

  今日夏季联赛热火迎战快船,首节比赛快船开局不久迅速控制局面,凭借着开局一波22-10的攻势快船早早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不过第二节热火稳住局面打出反击,他们在第二节接连命中5记三分回敬一波20-8的攻势一度反超比分,快船这边贾旺-埃文斯命中关键三分稳住局面,半场结束时以43-40领先热火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热火在开局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连续反击再度占得上风,克拉韦尔的三分帮助热火完成比分反超,三节战罢,热火66-63带着3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两队争夺激烈悬念留到最后一刻,快船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崩盘,热火依靠着克拉韦尔的致命三分拉开比分,随后奥卡罗-怀特后仰命中帮助热火奠定胜局。最终,凭借外线15记三分进球,热火91-84击败快船拿下胜利。

  热火数据:奥卡罗-怀特23分8个篮板2次封盖;贾斯汀-罗宾逊22分6次助攻4次抢断;吉安-克拉韦尔20分2个篮板;马特-威廉姆斯8分2个篮板。

  洛杉矶数据:肯德尔-马绍尔10分4次助攻4个篮板;辛达里厄斯-桑韦尔9分2个篮板2次抢断;布赖斯-约翰逊13分6个篮板;贾米尔-约翰逊11分3个篮板。

  太阳 98-102 灰熊

  今天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积分第13名的太阳挑战积分第4名的灰熊,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领先,灰熊的小韦恩-塞尔登虽然单节砍下12分,但首节比赛灰熊仍以16-19落后三分。第二节一上来灰熊发起反击,半节比赛打出22-6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38-25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太阳奋起直追,麦克-詹姆斯连续得分,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7分,半场结束灰熊53-46领先太阳。易边再战,灰熊队继续保质良好的手感,在三节结束前两分半灰熊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时灰熊队突然哑火,太阳队抓住机会打出11-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3分,三节战罢太阳队以73-76落后。第四节比赛双方比分依旧紧咬,终场前4分钟双方战至89平展开最后决战,此后灰熊队小韦恩-塞尔登连得6分帮助灰熊以98-93领先5分,随后太阳队麦克-詹姆斯命中高难度三分将比分扳平,但最后灰熊队鲍德温终场前8.6秒完成上篮准绝杀,暂停过后太阳出现致命失误,最终灰熊队以102-98战胜太阳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太阳数据:约什-杰克逊13分8篮板;德拉甘-本德尔20分7篮板;麦克-詹姆斯32分5篮板5助攻;达文-里德13分;沙奎尔-哈里森16分。

  灰熊数据:小韦恩-塞尔登33分4篮板;韦德-鲍德温21分7篮板;德扬泰-戴维斯16分4助攻;拉德-扎格拉茨8分6篮板;贾雷尔-马丁8分。

  国王 76-83 小牛

  今日夏季联赛国王迎战小牛队,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本场继续替补出战,首节比赛国王开局状态相当出色,凭借着连续的反击取得10-1的完美开局,但在这之后国王突然崩盘,小牛这边丹尼斯-史密斯三分命中稳住局面,小牛在这之后打出一波22-5的攻势一举反超8分进入第二节,丁彦雨航这一节替补上场不久迅速送出一记大帽找到状态。次节国王依旧找不到太好的办法,小牛这边在史密斯半场砍下15分,在他的带领下多次打成关键球帮助小牛牢守领先,半场结束时小牛41-31领先国王10分。易边再战,国王有意加快速度收效不错,但防守端依旧无法限制小牛,双方这一节23-23战成平手,小牛64-54仍然保持着10分的领先。末节之争,丁彦雨航完成抢断之后快下完成一次双手挂框的暴扣,小牛也趁势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奠定胜局。最终,小牛83-76击败国王拿下胜利。

  国王数据:贾斯汀-杰克逊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纳兹-朗8分4个篮板2次抢断;乔治斯-帕帕扬尼斯6分8个篮板2次封盖;斯卡尔-拉比西埃4分2个篮板。

  小牛数据:丁彦雨航出战14分钟,6投2中贡献7分3个篮板2次抢断1个盖帽;丹尼斯-史密斯25分7个篮板3次抢断;乔纳森-蒙特利15分3个篮板;多里安-芬尼-史密斯8分7个篮板。


  开拓者 91-85 猛龙

  今天NBA夏季联赛淘汰赛猛龙对阵开拓者,开场后开拓者迅速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猛龙也很快迎头赶上,双方数次交替领先后,上半场战成44-44。第三节中段猛龙打出一波9-2拉开比分,而后顽强的开拓者在本节结束前再次追上比分,末节双方一阵相持后,开拓者多点得分率先拉开比分,比赛末段猛龙在范弗里特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至一球,但之后斯托克斯打成二加一为开拓者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以91-85取胜。

  猛龙数据:弗雷德-范弗利特31分6篮板;雅各布-珀尔特尔10分6篮板;洛伊德17分。

  开拓者数据:尼克-约翰逊17分;杰克-莱曼12分;凯莱布-斯瓦尼根13分11篮板;RJ-亨特1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