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7年自由市场进入尾声盘点 剩余十大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梅森-普拉姆利

  上赛季效力于掘金,后卫,27岁,受限制自由球员

  普拉姆利上赛季从到了掘金之后带来了强硬度、内线高度、篮板球以及一定的护框能力。不过在目前掘金得到了米尔萨普之后,普拉姆利的位置就显得有点尴尬,普拉姆利进攻能力较差,篮下终结能力一般投射能力一般。不过对于掘金来说留住普拉姆利还是非常划算的买卖,毕竟只需要460万美元就能得到一位物美价廉的实用内线。



  8、伊恩-克拉克

  上赛季效力于勇士,26岁,完全自由球员

  在去年勇士用大半个球队换来杜兰特之后,多数球迷都认为勇士的替补席实力太弱。不过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克拉克作为勇士替补的主力得分点之一,他一直都在进步。并在勇士的冠军赛季中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勇士由于薪金空间的问题注定无法留下克拉克,也只能祝愿他能签下一份大合同。



  9、蒙塔-埃利斯

  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31岁,完全自由球员

上赛季的蒙塔-埃利斯在进攻端依然那么犀利,他在关键时刻拿球对手依然非常害怕。不过致命的问题是,他的运动能力已经下滑的较为严重,防守端基本上可以用*机来形容了。去看看上赛季步行者那惨不忍睹的后防,就知道步行者为什么会裁掉他了。但他依然可以为某支球队在替补的出场时间里发光发热。



  10、马努-吉诺比利

  上赛季效力于马刺,后卫,39岁,非限制自由球员

  距离吉诺比利的40岁生日还有几周的时间,若考虑长期价值,马努可能不如其他自由球员。但每个人都很清楚,马努除了退役,不会跟马刺以外的任何球队续约。上赛季吉诺比利还能在和火箭的系列赛里大展身手,送出致命的盖帽,马努如果再战一年对于马刺来说还是有很高的价值。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