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的罗尔-邓将担任NBA非洲赛的非洲队队长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洛杉矶媒体报道,8月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进行的NBA非洲赛队长出炉。湖人队的罗尔-邓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将分别担任非洲队和世界队的队长。



  早些时候,参加非洲赛的两队名单已经公布。非洲队中包括罗尔-邓、奥拉迪波施罗德比永博、卡佩拉、迪昂、伊巴卡、巴默特、穆迪埃、梅杰里、恩比德(因伤不会出战)等球员。

  而世界队的名单中包括诺维茨基、肯巴-沃克考辛斯波尔津吉斯洛瑞、迈克勒姆、德拉蒙德、杰伦-布朗、威尔森-钱德勒康特尼-李巴博萨等球员。

  罗尔-邓去年夏天跟湖人签下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已经跌出球队轮换。为湖人出战的56场比赛,他场均只有7.6分5.3篮板1.3次助攻,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38.7%。


更多关于"罗尔-邓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