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铂金晒隔扣大加照:对到来的欧锦赛感到兴奋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内线波尔津吉斯在Instagram上晒出他隔扣大加索尔的照片并配文道:“非常兴奋对到来的2017年欧锦赛。”



  在北京时间2016年3月24日的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接罗宾-洛佩兹传球拉杆隔扣了还在公牛时期的大加索尔。

  2017年的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7日进行,波尔津吉斯在四月份时宣布自己将代表拉脱维亚出战2017男篮欧锦赛,拉脱维亚在D组。

  马刺老将大加索尔也在前天确认将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西班牙也隶属欧锦赛,他们今年被分在C组。波尔津吉斯上赛季出战66场比赛,场均得到18.1分7.2篮板1.9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