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啊!13年前今日风之子回归 还记得这图吗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菲尼克斯太阳官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图,提醒大家13年前的今天,史蒂夫-纳什回归太阳。


  今天太阳官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纳什当年重新签约太阳时的图片,并附言写到:

  “(当地时间)周五,太阳的思绪飞回到了2004年的今天,史蒂夫-纳什重返太阳,正式签约。”

  这也一下子勾起了许多球迷尘封的记忆。他们纷纷回复写到:

  “我们想念你,史蒂夫!”

  “我还记得当年我一直在电脑前守到深夜,每隔几分钟便刷新网页,祈祷着他答应签约!哈哈哈,那些年真是难忘啊。”

  “这是太阳史上最棒的一笔签约。”

  “传奇啊……当时的他还是长发飘飘。”

  1996年首轮第15顺位,纳什被太阳选中,但2个赛季后便被送至小牛,并在达拉斯声名鹊起。2004年小牛不愿花大钱续约他,纳什于是重返太阳,结果正所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纳什在菲尼克斯8个赛季,6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一队),2次当选常规赛MVP,跻身史上最伟大控卫之列。他和迈克-德安东尼教练携手掀起的“小球旋风”也深刻影响了NBA的发展,余波甚至蔓延到今天。

更多关于"太阳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