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鲍尔:我不在乎儿子拿三双 赢球才是唯一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似乎每个人都对朗佐-鲍尔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表现印象深刻,但有一个人是例外,朗佐的老爸拉瓦尔-鲍尔。


  有朗佐上场的比赛湖人取得了2胜2负,而这样的战绩似乎还不能令老鲍尔感到满意。

  “我一点也不在乎个人数据,其他人似乎都关注数据。”老鲍尔说道,“他拿到了数据,但输掉了比赛,谁在乎啊?我一点也不在乎数据,三双然后赢下比赛,你就很棒,我儿子曾经拿过53分,但是球队输了,谁在乎呢?这是我的观点,对于控卫来说,数据不重要,你只需要赢球。”

  在代表湖人出战的4场比赛中,朗佐场均贡献17分9.8次助攻8.3个篮板3.3次抢断。

  “可能对你们来说朗佐这样的表现非常出色,但要我说我儿子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打球的,三双对他而言很稀松平常。”老鲍尔补充道,“5个盖帽5次抢断,有人说朗佐不会防守,连续两场5抢断,什么叫防守?”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