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斯-史密斯:平时会研究威少&罗斯的比赛录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用9号签选到丹尼斯-史密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相信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正在观看夏季联赛的卡莱尔谈到了对史密斯的印象:“我喜欢他既自信又谦逊的性格,选秀之前我们跟他聊过球队的处境,他对自己很有信心。这是肯定的,他不是那种骄傲自大的人。”



  对于卡莱尔的评价,史密斯说:“不仅打篮球的时候应该这样,我从小就受到这样的教育,这应该感谢我的家庭特别是我的爸爸。这样的性格从做人带到了打篮球上。”

  在跟史密斯相处一周后,卡莱尔同意了这位小后卫的说话:“我有点了解他爸爸了,夏联第二场我跟他坐下来看,我发现为什么这个孩子有这么强的个性了。”

  夏季联赛的3场比赛,19岁的史密斯场均得到18分5助攻命中率47%。早在选秀时,卡莱尔就宣布,史密斯会是球队新赛季的先发后卫。这对于偏爱老将的卡莱尔来说并不常见:“他会是那个打先发的人,我已经钦定他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改变主意。”

  而除了劲爆的身体素质,极佳的视野也是史密斯的卖点之一。卡莱尔说:“他的侵略性很有分寸,他有视野,能找到空位队友。他会在适当时间传球,也能把球放进篮筐。”

  史密斯透露自己会观看联盟所有控卫的比赛,而在被要求给出名字时,史密斯说:“我会说威斯布鲁克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